首页 > 滚动 > 正文
全国新冠病毒疫苗已接种超1500万人次
2021-01-20 19:11: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魏郁):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监察专员王斌在发布会上表示,截至目前,全国新冠病毒疫苗已接种超1500万人次。“目前中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稳步有序的推进,整体工作来说是非常顺利的,我们是按照城乡分开、口岸优先、区分轻重缓急、稳妥有序的原则来逐步推进。当前我们的工作重点,也就是说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从边境口岸、从事国际国内交通运输的一些重点人群,还有就是保证社会基本运转的一些从业人员,以及向社会提供公共服务的这样一些人群作为重点人群给予优先的接种。截止到目前,接种量已经超过了1500万人次。”

  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还介绍了世卫组织国际专家组的情况,他说:“1月14日世卫组织国际专家组抵达武汉,目前正在隔离,这期间中外专家举行多次视频会议,共同商定工作计划。双方将按2020年7月达成的工作任务书有序推进新冠病毒溯源工作。”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