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携带突击步枪参与美国会大厦暴乱的男子被网友举报后被捕
2021-01-21 06:08: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当地时间1月20日,联邦调查局逮捕了一名携带突击步枪参与国会大厦暴乱的男子。

  根据联邦调查局的信息,该男子为来自纽约的塞缪尔·费舍尔(Samuel Fisher),他经常使用网名“布拉德假日(Brad Holiday)”在社交媒体平台脸书上发布枪支图片。在参与国会大厦暴乱前,他在网上发布了一张突击步枪和一把手枪的照片,并告诉朋友说,他留了武器和步枪在在华盛顿特区停车场的车里,以备不时之需。

  据悉,国会大厦暴乱发生后第二天,费舍尔在其脸书账号上发表文章,称参与暴乱的经历“很棒,充满危险和暴力”,“看到警察逃跑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酷的事情。”

  在费舍尔发表贴文后,有网友联系了联邦调查局进行举报,而联邦调查局也在接下来的调查中掌握了足够的证据。目前费舍尔因携带突击步枪参与国会大厦暴乱事件而面临多项指控。(央视记者 刘骁骞)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