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西班牙国防参谋长因违规提前接种疫苗辞职
2021-01-25 08:48: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唐薇

西班牙国防参谋长因违规提前接种疫苗辞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125084749

  西班牙国防参谋部23日发布新闻公报说,因违反该国新冠疫苗接种计划提前接种疫苗,西班牙国防参谋长比利亚罗亚当天辞职。

  西班牙国防参谋长比利亚罗亚23日向西班牙国防大臣罗夫莱斯递交辞职信并得到批准。

  22日,包括比利亚罗亚在内的多名西班牙高级军官被媒体曝光插队提前接种首剂新冠疫苗,此事在西班牙国内引发巨大争议。由于目前疫苗供应数量有限,西班牙卫生部制订了疫苗接种计划,军方得到一定的优先接种份额。西班牙军队的优先接种顺序是医务人员、将要执行海外军事任务的军人以及指挥机构人员,目前还没有轮到高级军官进行接种。

  过去几天,除高级军官外,西班牙多地陆续曝出公职人员提前接种新冠疫苗的丑闻,其中一些人在公众压力下宣布辞职。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