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媒:拜登将于当地时间1月27日签署3项气候危机相关行政措施
2021-01-28 00:48: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根据《国会山报》报道,拜登将在当地时间1月27日签署3项有关气候危机的行政措施,包括指示联邦政府购买新能源汽车,并暂停在联邦土地上签订新的石油天然气租赁等。

  根据白宫的信息,该命令将指示联邦机构采购在美国生产的无碳污染、零排放的电动汽车,以兑现拜登在竞选活动中的承诺,此举是保护环境和创造新工作机会的措施的一部分。

  拜登将下令暂停在联邦土地或近海域上进行新的石油和天然气租赁,并将对当前公共土地上的油气租赁许可进行审查。

  拜登将正式建立国内气候政策办公室,该办公室将由拜登的气候顾问约翰·克里和吉娜·麦卡锡领导。

  拜登还将签署一项行政命令,重建总统科学技术顾问委员会,指导各机构基于科学来做数据和下决策。(总台记者 殷岳)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