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法国新冠感染率居高不下 戛纳电影节将推迟两个月举行
2021-01-28 10:01:41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戛纳电影节主办方27日表示,由于持续的新冠疫情危机,戛纳电影节将推迟约两个月,于7月6日至17日举行。

  最近几周,法国的新冠感染率仍然很高,引发再次封锁的讨论。

  戛纳电影节主办方在一份声明中说:“正如去年秋天宣布的那样,戛纳电影节保留根据全球健康状况的发展而更改日期的权利。”

  电影节最初定于2021年5月11日至22日举行,现在推迟至2021年7月6日至17日举行。

  2020年的戛纳电影节被完全取消,这是二战以来的首次,当年10月官方在线上举行小型活动。

  据报道,戛纳电影节通常会吸引约4.5万名获得官方认证的观众,其中约4500人是记者。

  (原标题:法国新冠感染率居高不下 戛纳电影节将推迟两个月举行)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