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好戏连台!2021年英国“欢乐春节”线上活动启幕
2021-02-03 09:46: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殷亮

  国际在线消息:当地时间2月1日上午,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文化处和驻伦敦旅游办事处联合召开线上新闻发布会并宣布,受疫情影响,2021年英国“欢乐春节”活动将全部改为线上举行。

  活动将以驻英文旅机构的Facebook、Twitter、Instagram、YouTube等社交平台账号和微信公众号为主平台,联合中英两国多家文艺机构、传统媒体和自媒体进行多渠道、融媒体呈现。

  中国驻英大使馆临时代办陈雯公使在视频致词中表示,本年度“欢乐春节”线上活动除了继续秉承“欢乐春节”的Hope(希望)、Home(家庭)、Harmony(和谐)的“3H”理念外,还增加了Health(健康)的新内涵,倡导中英继续团结合作,同舟共济,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据悉,活动将包括:“行走的餐桌”——中国美食系列纪录片展映;“中芭归来好戏连台”——中央芭蕾舞团精品舞剧演播;位于伦敦格林威治区的国家海事博物馆春节“亲子日”活动等。(赵雪湄)

标签:英伦飞鸿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