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就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版权发表声明
2021-02-08 14:25: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赵妍

  2月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就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版权发表声明,全文如下:

  辛丑牛年春节临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以下简称“总台”)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制作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台是其制作、播出的2021年春晚及此前历年总台春晚节目的著作权人,拥有在全世界范围内将前述春晚节目以各种商业和非商业目的许可相关机构使用的专有权利。

  未经总台正式授权,任何机构不得通过广播电视、互联网、移动通讯网、IPTV、互联网电视、移动媒体电视、各类应用软件及其他任何传播平台,以直播、延播、点播、轮播、公开放映等方式使用总台2021年春晚及历年春晚节目,亦不得通过复制、编辑、删截、改编、配音、翻译等任何方式开发、利用前述总台春晚节目。

  各依法获权使用总台2021年春晚及历年春晚节目的机构和平台,应当按约定规范使用,标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版权所有”并注明来源,不得对节目内容和/或画面进行遮盖、删改、替换,完整保留节目中的台标和/或版权标识,不得对台标和/或版权标识进行涂抹、遮盖、删减。

  自本声明发布之日起,总台将针对前述总台春晚节目加大监控和维权力度,依法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坚决打击任何侵犯总台合法权益的侵权盗播行为。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