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中越两国公安部第七次合作打击犯罪会议举行 越媒:将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2021-02-22 15:28: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马嘉欣

中越两国公安部第七次合作打击犯罪会议举行 越媒:将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_fororder_图片1

《越南邮报》报道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中越两国公安部第七次合作打击犯罪会议2月19日在越南河内举行。越南的法文日报《越南邮报》报道认为,此次会议将推动越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报道积极评价了越中两国公安部第六次合作打击犯罪会议以来取得的积极成效并表示,双方在打击犯罪尤其是毒品犯罪、高科技犯罪、经济犯罪等领域中保持积极配合,为维护两国的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报道称,双方会后签署了移民和出入境领域及打击网络犯罪、电信网络诈骗等领域的合作文件,将在打击跨境赌博、电信诈骗、反恐和执法能力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

  报道认为,此次会议对两国关系具有重要意义,将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报道还援引19日越南政府总理阮春福的表示称,希望两国深化执法安全和经贸等各领域互利合作,共同维护好两国安全和发展,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任丽君)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