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印度累计确认近200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者 多地发现新型变异病毒
2021-02-24 14:03: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唐薇

  据印度亚洲国际新闻社当地时间24日报道,印度卫生部新冠疫情管理组专家保罗博士(Dr VK Paul)表示,截至2月23日,印度已经累计有187人感染英国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6人感染南非发现的变异病毒,1人感染巴西发现的变异病毒。

  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也发现了两种变异新冠病毒,即N440 K变异病毒和E484 K变异病毒。目前这两种病毒已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喀拉拉邦和特伦甘纳邦传播。专家说,变异病毒是否与最近一个月以来马哈拉施特邦的新增确诊病例数暴增有关,目前尚未得知。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报道,新德里市政府今天发布消息,要求所有搭乘飞机、火车和长途汽车从马哈拉施特拉邦、喀拉拉邦、中央邦等五个邦到新德里的旅客,必须持有新冠病毒阴性检测报告,该规定将执行到3月15日。(总台记者 王建兵)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