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韩国产阿斯利康新冠疫苗自24日起配送至韩国各地
2021-02-24 12:59: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唐薇

  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当地时间24日表示,阿斯利康公司委托韩国某制药厂生产的首批新冠疫苗从当天起向韩国各地进行配送,政府将在26日9时启动阿斯利康疫苗的接种工作。丁世均说,政府为疫苗的采购、运输、接种到观察接种者异常反应等所有环节做好了一切准备,确保民众放心接种。

  根据韩国政府的接种计划,首批新冠疫苗接种对象是疗养机构、精神病院、康复机构的65岁以下入住人员和工作人员。截至目前,有28.9万余人表明愿意接种新冠疫苗。由于阿斯利康疫苗需要分两次接种,防疫部门表示,首次接种将于2月至3月进行,第二次接种将于4月至5月完成。

  此外,辉瑞疫苗将于26日运抵韩国,政府将于27日起启动相关接种工作。这批疫苗的接种对象为传染病专科医院、新冠肺炎重症患者治疗机构以及生活治疗中心的医务工作者。(总台记者 张昀)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