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得州居民银行账户被电力公司自动扣款 总额近1.7万美元
2021-02-24 15:20:55来源:海外网编辑:颜观潮

美得州居民银行账户被电力公司自动扣款 总额近1.7万美元

  斯科特·威洛比(视频截图)

  海外网2月24日电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在暴风雪导致电力中断后,得克萨斯州格里迪能源公司向得州居民增收额外费用,一名得克萨斯居民发现自己的银行账户被该公司扣除了近17000美元电费。

  斯科特·威洛比当地时间23日在《美国新闻编辑室》上谈起了这个问题,他解释道,得州的电网没有用电上限、无法调节,这使得州的家庭平均用电成本从每千瓦时8美分到10美分飙升至每千瓦时900美元。

  威洛比表示,虽然他的账户里有足够的钱来支付账单,但他担心很多得州居民无力承受这样的巨额电费,在停电的7天中,得州每户人家的电费平均在5000美元左右。他说:“这样的账单会给很多人的生活造成毁灭性打击,他们没钱给孩子们购买食物,也没钱交房租,付车款、房款,这样下去他们会陷入走投无路的境地。”

  (原标题:美得州居民银行账户被电力公司自动扣款 总额近1.7万美元)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