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国加州一飞机紧急迫降时撞上汽车 幸无人员伤亡
2021-02-24 14:06:12来源:中新网编辑:赵宇静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一架小型单引擎飞机在美国加州利弗莫尔市机场附近紧急迫降时,撞上了一辆汽车,所幸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美国加州一飞机紧急迫降时撞上汽车 幸无人员伤亡

美国加州利弗莫尔警方称,当地时间23日17时10分左右,一架引擎故障的飞机被迫在机场北边的伊莎贝尔大道紧急降落,撞上了汽车。图为利弗莫尔警方社交媒体截图。

  利弗莫尔警方证实,当地时间23日17时10分左右,一架引擎故障的飞机被迫在机场北边的伊莎贝尔大道紧急降落,撞上了汽车。

  据报道,现场视频和照片显示,有大量警察和医疗车辆已赶到事故现场附近。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称,飞机的飞行员在从利弗莫尔市机场起飞后报告了引擎问题。FAA还说,没有接到机上两人或地面人员受伤的报告。

  目前,事发路段已被关闭。事故仍在调查中。

  (原标题:美国加州一飞机紧急迫降时撞上汽车 幸无人员伤亡)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