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世界银行暂停处理缅甸国家管理委员会的提款申请
2021-02-25 13:13: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唐薇

  世界银行负责缅甸、柬埔寨、老挝三国事务的地区首席代表玛丽安·谢尔曼(Mariam Jherherman)近日致信缅甸国家管理委员会新任计划、财政与工业部长吴温胜(U Win Shein),称世界银行将根据内部政策暂停处理缅甸于2月1日之后提出的所有提款申请,2月1日之前的申请将正常批复。

世界银行暂停处理缅甸国家管理委员会的提款申请

  玛丽安·谢尔曼在信中提到,上述决定是根据世界银行业务政策第7-30款做出的。以前项目的转帐资金必须用于与世界银行商定的项目支出,不能挪作他用,项目剩余资金也必须退回,不能挪作他用。

  缅甸媒体《新时代》(Khit Thit Media)援引内比都一名财政官员的话报道称,缅甸有很多正在与世界银行合作进行的项目,涉及农业、电力、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都是世行与民盟政府达成的协议,项目的效力能否延续到新政府,需由世界银行与两届政府协商决定。(总台记者 高佳义 王悦舟)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