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瑞士中资企业协会会长:祝愿海内外同胞元宵节快乐 祖国繁荣昌盛
2021-02-26 16:36: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瑞士中资企业协会会长:祝愿海内外同胞元宵节快乐 祖国繁荣昌盛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9500033_1_9500033_1_6016_167159d2-e60f-41fc-8214-2b7f9c3cc966

瑞士中资企业协会会长龚伟运接受总台记者专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婧昊):今天(26日)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值此元宵佳节之际,瑞士中资企业协会会长龚伟运接受总台记者专访,祝愿海内外同胞元宵节快乐,祖国繁荣昌盛。该协会也将继续履行促进中瑞两国多领域合作的桥梁作用。

  龚伟运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很多在瑞士的中资企业员工、华人华侨未回国过年,瑞士中资企业协会在农历正月十五晚举办线上庆祝活动,邀请各界人士共度佳节,深化彼此了解。他说:“我们邀请驻瑞士(中资)企业员工、当地华人华侨、政商界人士、与中国有经贸往来的(瑞士)企业人员,以及当地文艺和体育界友人等参加,与大家共庆元宵佳节,同时增进对双方文化的了解。”

  据龚伟运介绍,该协会成立于2016年,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目前有近30家会员单位,其任务是促进中国与瑞士在经济、技术、贸易及文化等领域交流与合作。龚伟运代表瑞士中资企业协会向旅瑞华人华侨、各界友人以及远在祖国的家人、朋友们送上真挚的节日问候:“俗话说,正月十五是元宵,佳节送来喜气多,一年初望明月照,汤圆滚烫闹良宵。愿各位阖家欢乐团圆多,爱情甜蜜美满多,事业腾飞发财多,生活幸福快乐多,吉祥如意好事多。祝大家元宵节快乐!祝祖国繁荣昌盛!”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