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际友人及中国留学生送上元宵节祝福
2021-02-26 16:32: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婧昊):今天(26日)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值此元宵佳节之际,国际友人及中国留学生从远方送来诚挚祝福与问候。

  瑞士瓦莱州议员、瑞中滑雪协会副会长法比安祝大家新春快乐:“祝你们春节快乐!希望能在明年的北京冬奥会见!”

  瑞士阿彭策尔的音乐家们则通过其当地的独特音乐演出献上他们的美好祝愿:“苏飘乐队”是苏黎世大学及苏黎世理工学院学生组成的,其负责人代表乐队和苏黎世学联说:“刚刚过去的这一年,2020年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但是生活上的困难并没有让我们的热情停止。在此,谨代表乐队和苏黎世学联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匈牙利著名钢琴家霍瓦斯也值此为大家送上亲切问候:“祝大家快乐中国年。希望我的发音足够标准:新年快乐(中文)!”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