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韩国累计已有112人接种新冠疫苗后出现不良反应
2021-02-28 16:10: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赵宇静

  当地时间28日,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表示,自韩国26日起为优先人群接种新冠疫苗以来,在26日和27日的两天时间内,共接到112起接种新冠疫苗后出现异常反应的报告,均为发热、头痛、恶心及呕吐等轻微的机体反应,没有出现较为严重的过敏反应。

  据介绍,26日接种首日共接到异常反应报告15起。27日接到异常反应报告97起,其中与阿斯利康疫苗有关的有111起,与辉瑞疫苗有关的有1起,均为一般不良反应。韩国从26日起为在疗养医院、精神疗养院等设施内工作和居住的65岁以下人群接种韩国产阿斯利康疫苗。在抗击新冠疫情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自27日开始接种辉瑞疫苗。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8日通报,截至当天0时,韩国在24小时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56例,其中本地确诊病例334例,境外输入病例22例,累计确诊89676例。此外,当天新增8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1603例。(总台记者 张昀)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