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俄外交官:拒绝与美国举行非正式会谈不是伊朗的“结束语”
2021-03-01 14:00: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侯嘉慧

俄外交官:拒绝与美国举行非正式会谈不是伊朗的“结束语”

△俄罗斯常驻维也纳国际组织代表乌里扬诺夫

  据塔斯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1日,俄罗斯常驻维也纳国际组织代表乌里扬诺夫对伊朗拒绝与美国就核问题举行非正式会谈发表评论称:“我认为这并不是伊朗的结束语。伊朗外交部表示,是某些国家的错误立场迫使伊朗拒绝参加非正式会谈。很多事情取决于今日开始的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上对伊朗核问题的审议情况。”

  乌里扬诺夫同时还表示:“在当前阶段,我们呼吁《联合全面行动计划》伙伴国和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国谨慎行事,不要采取不明智和不负责任的措施,因为这可能会破坏未来通过务实会谈来全面恢复伊核协议的前景。”

  2月28日,伊朗外交部拒绝了由欧盟提议的与美国就核问题进行非正式会谈。伊朗认为美国方面没有做出任何实质性行动,因此并不具备双方会谈的条件。(总台记者 张誉耀)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