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菲律宾陆军开始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2021-03-02 13:21: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侯嘉慧

  当地时间3月2日,菲律宾陆军在位于塔吉克市的陆军总部安德雷斯·博尼法西奥堡(Fort Andres Bonifacio)举行疫苗接种仪式。

​菲律宾陆军开始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此次接种的疫苗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向菲律宾军队援助的中国科兴新冠疫苗,已于2月28日交付菲方。菲律宾陆军总司令法乌斯蒂诺(Commanding General Philippine Army, Lt. Gen. Jose C Faustino Jr.)、菲政府新冠疫情应对小组副总协调人维韦西奥·迪松(National Task Force Against Covid-19 (NTF) deputy chief implementer Vivencio Dizon)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菲律宾陆军总司令法乌斯蒂诺率先接种疫苗,他也成为了首名接种中国新冠疫苗的菲陆军要员。(总台记者 黄铮铮)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