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秘鲁确诊和死亡病例呈下降趋势 旅游业或从2024年复苏
2021-03-02 15:29:31来源:中新网编辑:赵静雅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秘鲁卫生部3月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秘鲁累计确诊病例达到1332939例,累计死亡46685例。秘鲁总统萨加斯蒂说,最近几天,新增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呈下降趋势,因此政府解除了高风险地区的强制性社会隔离,在遏制疫情的同时促进经济和就业的复苏。

  萨加斯蒂称,秘鲁政府正在寻求医疗保健和经济复苏之间的“完美平衡”。他强调说:“如果公民遵守限制预防措施,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将继续减少。”

  据秘鲁国家旅游协会(CANATUR)估计,在2024年到2025年,秘鲁的旅游业将开始复苏,届时所有秘鲁人都将接种新冠疫苗。

  CANATUR主席卡洛斯·卡纳尔指出,如果游客已经接种了两剂新冠疫苗,隔离可能会被取消。

  卡纳尔表示,由于新冠疫情,秘鲁约有12万家旅游公司不得不关闭,餐馆、旅行社、小旅馆的一些工作人员失业。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