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第四批中国克尔来福新冠疫苗活性药物成分运抵巴西
2021-03-04 22:09: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第四批从中国运送至巴西的中国克尔来福新冠疫苗活性药物成分,于当地时间3月4日抵达该国最大城市圣保罗的国际机场。圣保罗州州长多利亚等当地官员前往机场迎接疫苗活性药物成分的到来。

  圣保罗州长若昂·多利亚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截至目前收到的数量最多的一批中国疫苗活性药物成分。过去两周巴西新冠疫情加速恶化,除了加强防护和避免人群聚集,疫苗是控制疫情的关键因素。”由于目前圣保罗州新冠肺炎确诊死亡病例及入院治疗患者大幅上涨,该州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六(3月6日)再次回到疫情防控最严格的红色阶段,仅保留最基本的公共服务,餐厅、酒吧、公园、电影院等均保持关闭。这一规定将至少持续到3月19日。(总台记者 徐丹娜)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