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中国驻英国使馆就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举行吹风会:中国坚定维护主权 贯彻“一国两制”
2021-03-10 18:46: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9日,中国驻英国使馆举行网上媒体吹风会,介绍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中国驻英国使馆临时代办杨晓光表示,只有做到“爱国者治港”,各种深层次问题才能得到有效解决,香港才能实现长治久安。 

中国驻英国使馆就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举行吹风会:中国坚定维护主权 贯彻“一国两制”

  中国驻英国使馆临时代办 杨晓光:我要强调,香港回归祖国24年来,中国始终致力于维护“一国两制",无论是制定实施香港国安法,还是完善香港选举制度,目的都是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确保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中国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的决心,坚定不移,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决心坚定不移,反对任何外来干涉的决心坚定不移。

  杨晓光强调,一些国家表达的所谓“关切”毫无依据、毫无道理,中方坚决反对,完全不能接受。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香港事务完全是中国内政。中国从不干涉他国内政,也不会容忍其他国家干涉中国内政。(总台记者 康玉斌)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