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韩媒:韩总统文在寅夫妇接种阿斯利康新冠疫苗
2021-03-23 09:33:57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上午,韩国总统文在寅和夫人金正淑在首尔市钟路区卫生站,接种阿斯利康新冠疫苗。

  据报道,当天是韩国面向65周岁以上者接种阿斯利康疫苗的第一天,文在寅和金正淑的年龄分别是68岁和66岁。

  报道称,文在寅将出席定于6月11日至13日在英国举行的七国集团(G7)领导人会议。疾病管理厅允许给因公出差等必要人员优先施打新冠疫苗,国家安保室室长徐薰等9名随行人员也在当天接种疫苗。

  韩国预防接种专门委员会本月20日召开会议,针对国内外阿斯利康疫苗接种者出现凝血功能障碍的情况进行了研讨,得出该疫苗与血栓生成风险并无关联性的结论。

  韩国疾病管理厅预防接种专门委员会委员长崔恩和(音)22日表示,阿斯利康新冠疫苗在减少重症发病率、降低死亡率方面表现优异,是安全有效的疫苗,建议国内继续接种。

  (原标题:韩媒:韩总统文在寅夫妇接种阿斯利康新冠疫苗)

标签:文在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