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香港法律届人士发声 揭露“人权观察”组织报告涉港不实内容
2021-03-24 17:07: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梁生文

  3月23日下午,香港法律界人士就“人权观察”此前发表的相关报告召开发布会,认为该报告中有很多不实报道,造成了公众误会和疑虑,并就报告中涉及香港2019年修例风波的不实内容提出反驳。

香港法律届人士发声 揭露“人权观察”组织报告涉港不实内容

  谈到为何要召开这样的发布会,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君尧认为“人权观察”应尊重事实,所以他们选择主动出击、澄清事实,以正视听。

  丁煌大律师表示,“人权观察”在完全不了解现实的情况下恶意攻击中国香港,其报告内容是片面的,企图掩盖事实,散布抹黑言论,希望联合国应该谨慎查阅“人权观察”报告,不应采纳不真实的材料,同时希望那些提出与中国有关的谬论的人,应该亲自到中国来,用自己的眼睛去发现事实,用自己的感知去感受中国的发展,用正确的态度和中国讨论。

  马恩国大律师认为“人权观察”报告中有大量关于香港的不实情况,他们作为香港的专业人士一定要站出来用英文在世界上为中国发声,对报告当中涉及中国香港的谬论进行反驳,用事实说话。(总台记者 朱丹 周伟琪)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