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蓄谋已久!美国前官员曾公开宣称在新疆制造动乱
2021-03-26 20:52: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近期,美国等西方国家又开始打“新疆牌”。有媒体表示,在新疆制造动乱,美国已蓄谋已久,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的办公室主任甚至在2018年公开宣称,中情局应在新疆制造动乱,从内部破坏中国国家稳定。

  美国前国务卿科林·鲍威尔办公室主任 劳伦斯·威尔克森:如果中情局想要破坏中国的稳定,这将是最好的方式。也就是煽动维吾尔族人造成社会动荡,从内部而不是外部,对北京施压。

蓄谋已久!美国前官员曾公开宣称在新疆制造动乱

  近日,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欧盟基于谎言和虚假信息以人权为由对中国新疆有关人员和机构实施制裁,中方对此予以强烈谴责。外交部发言人表示,相关国家对他们输出动乱不仅毫无忏悔,而且还以人权为名对他国实施单边制裁,严重损害相关国家人民的生命权、健康权和发展权。来而不往非礼也,他们终将为他们的愚蠢和傲慢付出代价。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