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埃及火车相撞事故:不明人员关闭列车紧急制动系统导致事故发生
2021-03-27 06:40: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埃及火车相撞事故:不明人员关闭列车紧急制动系统导致事故发生

  据埃及媒体当地时间3月26日报道,当天在索哈杰省塔赫塔地区发生的两列火车相撞事故,目前已导致32名平民丧生,108人受伤。埃及交通部称,初步调查显示,有身份不明人员关闭了一列车的紧急制动系统,该危险行为导致了两列火车相撞。

  据悉,当天中午,由卢克索开往亚历山大的157次豪华列车在马拉加和塔赫塔车站之间通过期间,一些车厢的紧急制动系统被身份不明人员打开,造成列车停滞。157次列车与另一辆停在铁路上的709次阿斯旺开往开罗的列车尾部相撞,导致709次列车两节车厢侧翻出轨,157次列车的车头和动力车厢侧翻出轨。(总台记者 吴爱民)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