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确保清明祭扫安全文明有序
2021-03-31 11:05:46来源:天津日报编辑:范琪妍

  3月18日,北辰区召开清明节安全祭扫突发事件处理应急工作专题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旭东出席。

  会议指出,今年清明各殡葬服务场所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下,祭扫工作正在全面、有序开展,各部门各单位要居安思危,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委局、各镇街、“一馆三园”要做好协调联动,积极统筹疫情防控工作和清明节安全祭扫工作。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属事责任和属地责任,尽快细化预案,明确专人负责,切实防范各类突发事件发生,确保万无一失。要结合疫情防控,广泛宣传今年清明节期间安全祭扫服务的要求,积极倡导市民朋友错峰祭扫,用新型方式文明祭扫,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温馨的殡葬服务,不断提高公众满意度。

  会上,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部署清明节期间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