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中智集团与安科尔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携手支持“一带一路”建设
2021-04-02 09:00:45来源:国资委网站编辑:位树理

中智集团与安科尔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携手支持“一带一路”建设

  3月29日,作为中俄两国人力资源行业的领军企业,中智集团所属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携手俄罗斯安科尔国际公司(简称安科尔公司)在线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行业标准制定、商业信息共享、科学成果转化等领域展开进一步合作,聚合中俄两国人才资源和产业优势,共同为“一带一路”合作培育优质国际化人才,为建设“一带一路”提供更坚实的人力资源支撑。

  伴随“一带一路”合作加深和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步伐加快,兼具专业背景和国际经验的复合型人才需求日益旺盛,尤其是急需了解相关国家风俗文化、法律法规和现实国情的国际化人才。中央企业作为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党的十九大所提出的“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作出了积极贡献。中智集团作为中央企业,所属中智国际商务发展以加快“走出去”步伐,完善中智集团国际业务布局为己任,与欧亚经合组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合作组建“丝路国际人才联盟”,旨在整合“一带一路”人才资源,打造国际化、多元化的国际人才交流合作平台,形成开放高效、合作共赢的长效机制,为国内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引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高端国际人才,以及为中国企业到“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提供专业化的人力资源服务。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