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外媒:中国旅游业复苏明显 明年或可国际旅行
2021-04-08 17:17: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柠

  国际在线专稿:中国文化和旅游部近日发布数据,清明假期中国国内旅游出游超一亿人次,达到2019年同期的94.5%。多家外媒对此进行报道,认为中国旅游业复苏明显。

  4月6日,美国《华尔街日报》发文称,中国采取了及时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中国旅游业复苏明显,一些指标显示中国旅游业已重回疫情发生前的水平。

  文章提到,在为期三天的清明节小长假中,许多中国人选择外出旅行消费。此外,中国新冠疫苗接种速度的不断提升,进一步消除了旅行者出行的疑虑。

  文章还强调,中国清明节假期旅游业的亮眼表现,提振了中国旅游业的信心,预计在即将到来的国际劳动节假期,中国旅游业的表现也将是乐观的。

  4月7日,泰国《曼谷邮报》报道称,清明节假期中国旅游人数大幅上涨,表明中国旅游业有序复苏。

  同日,法国商旅网站(Business Traveler)报道称,中国在获得群体免疫也就是新冠疫苗接种率达70%-80%后,可能会放宽国际旅行限制,预计明年春天可能可以进行国际旅行。(潘晓琳 任丽君 马嘉欣)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