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联邦调查局前翻译曝美国乱疆阴谋
2021-04-13 17:30: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唐薇

  近期,美国等西方国家又开始打“新疆牌”。 美国联邦调查局前翻译西贝尔·德尼兹·埃德蒙在2015年接受网络视频采访的一段内容再度印证了在新疆制造动荡,美国已蓄谋已久。

  美国联邦调查局前翻译 西贝尔·德尼兹·埃德蒙:看地图就会知道,新疆有多重要。无论能源从哈萨克斯坦还是土库曼斯坦进入中国,不管是天然气还是石油,都要经过这里。

  埃德蒙在采访中披露,在新疆制造恐怖袭击的人都是由外国特工带出中国,在国外接受军事训练后,再回到新疆制造袭击的。

美联邦调查局前翻译曝美国乱疆阴谋

  美国联邦调查局前翻译 西贝尔·德尼兹·埃德蒙:我的意思是,把这些(新疆当地)人偷偷运出国,训练他们,军事化训练他们,把他们武装起来,告诉他们下一阶段该怎么做,然后把他们送回(新疆)来。你看,在那里(新疆)发生一些恐怖袭击,人们根本不明白他们(袭击者)怎么会有枪,他们怎么会接受了军事化训练,这是因为他们是在国外接受的训练。

  埃德蒙说,美国还宣称少数民族遭受迫害,但事实上,他们在乎的从来都不是他们口口声声的“人权”。 

  美国联邦调查局前翻译 西贝尔·德尼兹·埃德蒙:我们想要逐渐在这里打“性别牌”“种族牌”,说这里的少数民族没有自己的土地,我们要帮助他们。他们遭受压迫,被杀害,被折磨,所以我们来解决这件事吧,我们安插军事基地,同时也得到全世界人民的同情,我们从来不在乎人,对不起,人不属于我们的利益范围,除非人可以被利用,转化为资本,获得客观利益。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