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长春市南关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04-14 15:56:35来源:新华社编辑:范琪妍

  13日,长春市南关区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通过设置丰富宣传载体,带动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当日,在南关区东四小学操场上,一场主题升旗仪式拉开了全区教育系统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的序幕。学校还根据各年级学生群体特点,设计了“七个一”思政体验课程,通过知识竞赛、主题讲座、手抄报等方式,让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在人流密集的重庆路亚泰富苑购物中心门前,33块国家安全重点知识宣传展板吸引过往行人驻足。LED大屏幕上,滚动播放活动主题标语和宣传视频,用直观生动的方式,帮助大家迅速理解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活动现场,南关区委国安办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发放国家安全相关法规宣传单,向公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南关区司法部门还协调多名公益律师,现场解答群众法律疑问,开展互动咨询。

  同日,在南关区政府举办的国家安全知识展览上,区级领导干部带头参观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提升机关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