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国明尼苏达州“赖特案”引发持续抗议 约40名抗议者被逮捕
2021-04-14 10:19: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殷亮

  当地时间4月12日晚,美国明尼苏达州非洲裔男子当特·赖特遭警察枪击身亡事件继续引发抗议活动,警方在12日晚的抗议中逮捕了约40名抗议者。

美国明尼苏达州“赖特案”引发持续抗议 约40名抗议者被逮捕

  案发地布鲁克林中心所属的亨内平县自12日晚7时至13日早6时实施宵禁,但抗议者仍聚集在事发地点高喊“没有正义就没有和平”的口号,与现场的警方出现冲突。防暴警察向抗议者投掷了催泪瓦斯和闪光弹,以迫使抗议者后退。

  明尼苏达州警方发布关于“赖特案”的声明,敦促公众不要在调查完成之前急于下定论,并希望抗议能够维持秩序。截至目前,该案现有调查结果称这是一次偶然的枪击事件,涉事警察原打算使用电击棒制服当特·赖特。(央视记者 刘骁骞)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