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印度新冠疫情肆虐 英国首相约翰逊访印的主要行程将集中在4月26日
2021-04-18 11:42: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殷亮

  印度第二波新冠疫情持续肆虐,并且出现新的病毒变异。过去三周,平均每天新增病例超过15万人,17日新增病例超过23万人。面对如此严重的新冠疫情,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将继续他的印度之行。

  英国首相府发言人16日证实,鲍里斯·约翰逊将在4月底访问印度 ,主要行程从原来的四天缩短为一天,集中在4月26日举行。 这次访问也是英国度过脱欧过渡期后,英国首相的首次外访,双方将就贸易和气候变化等议题进行磋商。

  英格兰公共卫生机构表示,目前英格兰已经发现了73例首次在印度发现的新冠变异病毒,在苏格兰也发现了4例。目前,卫生机构正在对这些变异病毒进行调查, 情况还没有严重到令人担忧的程度。(总台记者 郑言)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