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日本前首相安倍参拜靖国神社 首相菅义伟献供品
2021-04-21 09:50:13来源:中新网编辑:殷亮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21日,日本首相菅义伟在东京九段北靖国神社开始的春季例行大祭之际,以“内阁总理大臣 菅义伟”名义供奉了被称为“真榊”的供品。另一方面,前首相安倍晋三同日参拜了靖国神社。

  报道称,菅义伟不打算在截至22日的例行大祭期间,进行参拜。

  此外,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21日参拜了正在举行春季例行大祭的靖国神社。

  靖国神社是日本军国主义发动对外侵略战争的精神工具和象征,供奉有14个对那场侵略战争负有严重罪责的甲级战犯。

  2020年,菅义伟等人也曾向靖国神社供奉祭品。对此,韩国外交部发表公开声明称,靖国神社美化了日本曾经的侵略战争并供奉着战犯,对于日本政府及众议院议长再次向靖国神社供奉祭品的行为,深表遗憾。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