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华大国关与北京中安华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4-27 17:45: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嘉宁

  国际在线消息:4月25日,华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与北京中安华盾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在厦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举办“新冠疫情背景下‘一带一路’沿线国际安全研究研讨会”。华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林宏宇教授与北京中安华盾董事长罗颖分别率团出席签约仪式并参加研讨活动。华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王秋彬教授、国际政治系主任刘文正副教授、国际安全研究中心主任蔡晶副教授以及部分师生一同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中安华盾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曾晓东主持。

华大国关与北京中安华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fororder_1

  本次签约活动将为双方在国际安全研究领域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双方都表示,将在科研合作、专题论坛、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共同促进双方业务工作发展。

  林宏宇院长总结发言时指出本次研讨会是高校研究机构与民营咨询机构进行合作的有益尝试,有助于高校学术研究走出校园、落地生根,有利于推动双方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知行合一。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