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欧洲华侨华人青年联合总会举行系列活动 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
2021-05-06 06:39: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郑治):近日,欧洲华侨华人青年联合总会举行以“寻访伟人足迹、凝聚青春力量”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活动由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组成。

  在线上座谈会环节,来自十余个欧洲国家的侨届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就如何立足新时代更好地发扬和践行五四精神踊跃发言。欧洲华侨华人青年联合总会创会会长兼执行主席傅旭海在发言中指出,青年是最富有朝气、最富有创造力和生命力的群体,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欧洲侨届青年为中欧抗疫合作作出了自己特有的贡献;接下来,欧洲侨届青年将继续积极作为,为进一步促进中欧友好交往贡献力量。

  在线下环节,欧洲侨界青年通过实地走访,追寻周恩来、邓小平、聂荣臻等革命先辈旅欧勤工俭学的足迹,重温初心使命,感悟思想伟力,传承红色基因,见证百年风华。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