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疫情无情斋月有爱——中建埃及分公司为埃及员工发放斋月礼盒
2021-05-11 15:44: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疫情无情斋月有爱——中建埃及分公司为埃及员工发放斋月礼盒_fororder_中埃嘉宾为埃及员工代表发放斋月礼盒(1)

疫情无情斋月有爱——中建埃及分公司为埃及员工发放斋月礼盒_fororder_活动现场1(1)

疫情无情斋月有爱——中建埃及分公司为埃及员工发放斋月礼盒_fororder_活动现场2(1)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素云):在穆斯林传统节日“开斋节”到来之际,中国建筑埃及分公司9日在埃及新行政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现场,向近100名埃及员工代表赠送斋月礼盒,送上节日祝福。

  中建埃及分公司总经理常伟才在活动上发表致辞。他表示,中建埃及分公司在埃及发展30多年来,得到了埃及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和埃及员工的积极参与。每年斋月,公司都会组织免费开斋餐、赠送斋月礼盒等爱心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今天,公司为参与中央商务区项目建设的2500余名埃及员工赠送斋月礼盒,旨在向广大埃及员工表达感谢和祝福,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努力推进生产建设,实现中央商务区项目按期竣工。

  中央商务区项目埃方安全总监杰森·黑格、项目总监艾哈迈德·班纳也先后致辞,对中建埃及分公司举办此次活动表示赞赏。他们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中建埃及分公司的团结合作,也希望埃及员工在开斋节后积极投入生产建设,早日实现中央商务区项目的竣工。

  埃及员工代表艾哈迈德·默罕默德在仪式上发言。他说,每年斋月,埃及员工都能收到中建公司赠送的爱心礼盒,让他们感受到了莫大鼓舞。他表示要加倍努力工作,希望疫情早日散去,祝愿中埃友谊地久天长。

  随后,中埃嘉宾一起为埃及员工代表发放了斋月礼盒。

  由中国建筑埃及分公司承建的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是埃及的重要国家建设项目,也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工程。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