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因疫情形势严峻 印度总理莫迪决定不亲自出席G7峰会
2021-05-12 20:37: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印度外交部当地时间5月11日在其官网发布声明表示,鉴于目前的新冠疫情形势,印度政府已经决定莫迪不会亲自出席G7峰会。

  据悉,今年的G7峰会将于6月11日至13日举行,并由英国首相约翰逊主持,预计美国总统拜登将与其他领导人一起参加。

  而就在本月,印度总理莫迪原定参加在葡萄牙波尔图举行的欧盟-印度面对面峰会。但由于印度当前的疫情形势,莫迪取消了行程,欧盟-印度峰会于本月8日改为线上举行。

  当前印度疫情严峻形势仍在持续,根据印度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5月12日早间,印度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48421例,单日新增病例已经连续21天保持在30万例以上,累计确诊病例超2334万例;新增死亡病例4205例,刷新印度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数新高,累计死亡病例超25.4万例。(总台记者 廖继勇)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