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以会招商,持续为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引入源头活水
2021-05-18 21:26: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君颜

  国际在线报道: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5月20日至23日在天津举办。本届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工智能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集论坛、展览、比赛和智能体验于一体,为世界智能科技领域搭建一个交流合作、共赢共享的平台。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大会预计签约项目超过200个,投资总额超1000亿元。其中,内资项目金额超过800亿,约80%为新动能项目,80%来自京冀地区;外资签约项目21个,投资总额24.22亿美元。智能项目共助力,千亿资金涌津门。这是天津充分利用世界智能大会开展以会招商,持续为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引入源头活水即将拿出的最新成绩单。

  没有招商引资就没有经济增量,也就没有高质量发展的源动力。对接企业,天津各级领导干部亲力亲为,接待重要客商、拜访重点企业、组织重要对接活动、解决好实际问题,使企业、项目、环节都有人盯、有人管,让企业“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服务企业,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理念,深化“放管服”改革,抓好“亲商十条”落实落地,对企业吹哨报到、上门帮办。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天津以扎实务实的作风,助力企业赢在天津,赢得未来。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