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普京:第四种新冠疫苗很快将在俄罗斯进入流通
2021-05-18 16:43:56来源:中新网编辑:唐薇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8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第四种新冠疫苗很快就将在俄罗斯进入流通。普京还表示,俄方愿与外国伙伴合作抗击新冠疫情。

  据此前报道,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卫星—V”疫苗合作生产方)5月6日曾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已经注册新冠疫苗“卫星LIGHT”。

  “卫星LIGHT”由加马列亚流行病与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研发,相较“卫星—V”,“卫星LIGHT”疫苗通过一次注射就可在更短时间内产生抗体。

  在此之前,俄罗斯已注册了加马列亚流行病与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研发的“卫星—V”疫苗,“矢量”病毒学与生物技术国家科学中心研发的“EpiVacCorona”疫苗以及丘马科夫联邦免疫和生物制品研究与开发科研中心研发的“Kovivac”疫苗。

  据俄罗斯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17日数据,过去24小时,俄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9328例,累计感染病例达4949573例;全国累计死亡人数为116211人。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