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共绘智能发展新图景——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开幕
2021-05-20 20:03: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共绘智能发展新图景——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开幕_fororder_2

开幕式现场。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沈湜 胡君颜):海内外“大咖”济济一堂、高端智能产业云集、科技体验幻想未来……5月20日,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以“智能新时代:赋能新发展、智构新格局”为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智能科技赋能高质量发展,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大会将围绕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数字经济、智慧城市等领域,聚焦智能科技产业前景、智能科技成果落地和共享、智能科技领域深度合作等热点话题,举办18场平行论坛和12场由企业领衔的主题论坛,邀请数百位业界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共话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及未来。

  从创意到产品,从生产到生活,本届世界智能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会模式,形成了“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的国际化平台,还特别设置了4.8万平方米智能科技展,汇集产业代表企业及知名科研院所,全景展示最新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及智能产品,剖析未来生活走向。同时,还将举办五项以“年度”命名的赛事活动,吸引全球优质资源落户天津,助推提升产业能级。 

  此外,大会将集中展示人工智能赋能各个领域的全新变化,通过“智能体验”突出“智能化、体验性”特色,设立室内和室外智能体验专区,重点展示无人驾驶、VR/AR、5G 工业互联网、机器人、智慧家居等新产品、新技术;搭建线上直播互动平台,实现“百网同播,千人同屏,亿人同观”,全球观众可以通过世界智能大会官网 、H5和小程序等途径全程收看每一项论坛活动,共话智能科技新趋势,共谋智能领域新合作,共绘智能发展的新途径。

共绘智能发展新图景——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开幕_fororder_1

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共绘智能发展新图景——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开幕_fororder_4

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