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日本自卫队运营的新冠疫苗接种中心服务范围增至7个都府县
2021-06-07 17:16: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任丽君

  据共同社6月7日消息,由日本自卫队运营的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中心从7日开始为首都圈1都3县及关西3府县65岁以上老年人接种疫苗。大阪的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中心的服务对象除大阪府外新增京都府和兵库县。

  日本自卫队运营的新冠疫苗接种中心服务范围增至7个都府县

  △图片来自网络

  东京的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中心从5月31日起除东京都外已新增了埼玉、千叶、神奈川3县,自卫队运营的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中心开始加速为7个都府县全境的居民进行疫苗接种。这两个接种中心于5月24日同时在东京、大阪开设,一周之后全面投入运营后,东京会场的单日最大接种人数为1万人,大阪为5000人。埼玉、千叶、神奈川3县原计划与京都府、兵库县一样从7日开始接种,但因东京的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中心预约尚有空余而提前开始;大阪的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中心预约一直处于开放即约满的状态因此京都府和兵库县按原计划启动疫苗接种。(总台记者 何欣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