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回访总书记赴闽考察足迹 外国网红讲福建故事⑤∣三明医改为何受到世卫组织青睐?
2021-06-11 22:16: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胜兰

  编者按:“挽住云河洗天青,闽山闽水物华新。”2021年3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了曾工作17年多的“第二故乡”——福建,走进南平、三明、福州等地考察调研,了解生态文明建设、企业技术创新、传统文化传承等情况。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国际在线发挥国际传播优势,邀约外国网红,追随总书记的脚步进行重点回访,推出“回访总书记赴闽考察足迹 外国网红讲福建故事”系列报道,通过“外眼”视角,生动讲述福建故事,展现福建新风貌。

回访总书记赴闽考察足迹 外国网红讲福建故事⑤∣三明医改为何受到世卫组织青睐?_fororder_35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医改是世界性难题,世界上很多国家都存在“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对于中国这个发展中国家和人口大国来说,“答题”的难度和挑战更高。2012年以来,福建三明市“动真碰硬”深化改革,创新体制机制,闯出了一条破解医改难题的新路子。

  三明医改不仅获得世界卫生组织的关注与肯定,更得到了老百姓的认可。本期视频中,英国网红应轩冉走进三明市沙县区总医院,带你了解三明医改的过程及成果,展示以人民为中心的三明医改答卷。(文 苏新宏)

  网红简介:

  英文名:Saul Stollery

  中文名:应轩冉

  国籍:英国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