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黑山前议长:走过百年的中国共产党值得世人尊敬
2021-07-01 16:30: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黑山前议长:走过百年的中国共产党值得世人尊敬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9500027_1_9500027_1_1_3f1d9828-0fa9-47d7-9bbf-2d7736250272

黑山前议长、前驻华大使达尔科·帕约维奇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约瓦娜·久里西奇、于希):黑山前议长、前驻华大使达尔科·帕约维奇6月30日在接受总台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共产党作为成功领导中国走向繁荣的百年大党值得世人尊敬,中国人民在疫情期间伸出的援手值得黑山人民铭记。

  帕约维奇首先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表示了祝贺:“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祝福中国共产党继续引领中国走向新的发展,继续为世界的经济增长与和平稳定做出贡献。走过一百年的中国共产党值得世人尊敬。”

  帕约维奇在担任驻华大使期间,积极推动双边务实合作。回顾任期内的两国交往,帕约维奇说:“我曾作为黑山驻华大使见证了中国的经济发展和两国务实合作的不断深化。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期间,中国展现出了与世界各国和衷共济共渡难关的决心。我会永远铭记中国为抗击疫情做出的巨大努力,以及中方向黑山提供的大量抗疫物资,黑山不会忘记中国朋友们伸出的援手。传统友谊和经济合作将继续把中国和黑山人民连接在一起,它们共同构成了黑中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