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不断创造中华民族新的辉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2021-07-05 00:45: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杨玉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不断创造中华民族新的历史辉煌。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人民”二字力重千钧。

  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体现在亿万人民的生活之中。

  时代的华章在新的奋斗里书写。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广大青年表示,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