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简史》英文版在英国出版发行
2021-07-09 07:23: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国共产党简史》英文版已于7月初在英国出版发行,为外国读者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提供权威阅读资源。

  该书由英国查思出版有限公司出版,在内容上与《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文版保持一致,充分吸收党史研究最新成果,忠实记录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

《中国共产党简史》英文版在英国出版发行

  英国查思出版社主编马丁·萨弗里表示,本书是人民出版社《中国共产党简史》的最新版本,本书上一次以英文发行是在1994年,此次是本书英语版27年来的首次正式更新。

  本书英文版译者詹姆斯·特拉普表示,这本书不仅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和发展,更重要是的它让政治家、历史学家、汉学家和公众都有机会直接了解中国及其政府的运作,并了解中国是如何看待和应对国内外事件的。

  今年2月底,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单位编写的《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文版由人民出版社、中共党史出版社联合出版并在国内发行。(总台记者 张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