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初心时刻丨我们的承诺

2021-07-20 15:15: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郑思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进一步展现企业在社会、经济和人类可持续发展中所承担的责任和使命,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国际在线推出《初心时刻 党建引领 产业强国——百企优秀党员党建公开课》视频专题报道,邀请多家企业的优秀共产党员结合自身和企业实际讲述初心故事及履责行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加深对党的历史以及理论的理解、认识及把握。全方位展现在党建引领下,企业不忘初心产业强国的必胜信念以及对美好未来的坚定追求。

  在本期“党建公开课”中,来自浦发银行的五名优秀党员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承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梦想更需砥砺前行。他们表示,“我们将以对事业不变的承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