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与中国共产党同心、与新中国同行” 欧美同学会在京举办座谈会

2021-07-27 11:39: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7月23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在京召开“留学人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与新中国同行”主题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会长丁仲礼、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谭天星参加座谈会并讲话。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本次座谈会旨在组织留学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留学人员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增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丁仲礼指出:“广大留学人员要厚植爱国之情,不忘留学初心,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自觉使个人成功的果实结在爱国主义这棵常青树上,砥砺强国之志、勇做复兴先锋、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行动上,要力践报国之行,担当时代重任,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在伟大复兴征程上奋力前行”。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谭天星指出:“希望留学人员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弘扬留学报国精神,自觉投身党领导的伟大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马文普、王卫华、吴玉华等9位留学人员代表结合留学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参会留学人员代表一致表示,将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留学人员力量。(欧美同学会供图)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