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海外媒体和网友:”中国飞人“苏炳添在32岁书写奇迹 让世界领略亚洲速度
2021-08-05 18:01: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任丽君

  中国田径运动员苏炳添8月1日在东京奥运赛场打破了亚洲纪录,并成为首位跑进奥运会男子百米决赛的中国运动员,在决赛中以9.98秒的成绩获得第六名,创造了亚洲田径新的历史。海外媒体和网友集体刷屏这位“中国飞人”的出色表现,称“中国飞人”苏炳添在32岁书写奇迹,让世界领略亚洲速度。

  8月2日,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称,中国奥运健儿苏炳添让世界领略亚洲速度。报道配有苏炳添比赛时的图片并感叹道,苏炳添“太酷了”,他在半决赛中跑得真快。报道还称,至少在那神圣而辉煌的时刻,想到100米奥运冠军或奖牌得主可能来自亚洲,就令人热血澎湃。尽管他最终在决赛中排名第六,但他带给我们无限希望。

  同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也报道称,中国短跑运动员苏炳添是亚洲跑得最快的人。他在上周日晚不负众望,以9.83秒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并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报道还称,2015年,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男子100米比赛中,苏炳添成为了世界上首位跑进10秒的黄种人,直到现在,整个亚洲跑出过这样惊人成绩的人屈指可数。

  此外,在海外社交媒体上,网友也不断刷屏,对“中国飞人”创造历史之举不吝赞叹。

外媒和网友:”中国飞人“苏炳添让世界领略亚洲速度 32岁书写奇迹_fororder_图片1

  他在32岁书写了亚洲奇迹。

外媒和网友:”中国飞人“苏炳添让世界领略亚洲速度 32岁书写奇迹_fororder_图片2

  亚洲人的骄傲!!!祝贺!!!

外媒和网友:”中国飞人“苏炳添让世界领略亚洲速度 32岁书写奇迹_fororder_图片3

  他是真正的传奇。

外媒和网友:”中国飞人“苏炳添让世界领略亚洲速度 32岁书写奇迹_fororder_图片4

  希望这只是个开始!他的出色表现将鼓舞很多孩子。

外媒和网友:”中国飞人“苏炳添让世界领略亚洲速度 32岁书写奇迹_fororder_图片5

  不可思议!这太鼓舞人心了。亚洲人也能跑这么快!!!

外媒和网友:”中国飞人“苏炳添让世界领略亚洲速度 32岁书写奇迹_fororder_图片6

  中国人能跑这么快,我震惊了。真是现象级!我过去不知道中国人这么擅长短跑。

外媒和网友:”中国飞人“苏炳添让世界领略亚洲速度 32岁书写奇迹_fororder_图片7

  我个人认为二十几岁是竞技运动员的巅峰期,因此也是登顶奥运的最佳时期。像苏炳添这样三十多岁还能创造个人最好成绩的人少之又少。(马嘉欣)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