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湖北武汉新增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0例无症状感染者 活动轨迹公布→
2021-08-07 00:01: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编辑:杨玉国

  8月6日晚,湖北省武汉市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第四场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8月6日,武汉市新增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例无症状感染者。16例新增病例的活动轨迹如下:

  确诊病例1:曾某某,男,63岁,与同在中建三局武汉沌口项目工地工作的病例柯某林、刘某某、崔某某、柯某生为工友关系。现住江夏区清江泓景小区,其活动轨迹为:

  7月31日-8月1日,每日6:00-18:00在中建三局武汉沌口项目工地工作,乘坐柯某生驾驶的车辆往返,车牌号为鄂A5K75B,同行有胡某某、李某某、刘某某、孙某某、崔莫某等6人,回到住处后不再外出,与妻子一起居住。

  8月2日7:00到东西湖区汇通物流园(电缆厂)附近建筑工地工作,18:30回家,乘坐柯某生驾驶的面包车往返。

  8月3日主动到居委会上报自己去中建三局武汉沌口项目工地工作实情后,听从社区工作人员安排回家自行隔离,之后再未出门。

  8月4日社区安排采样送检,初检阳性后转江夏区人民医院隔离观察,8月6日复检最终为阳性,立即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2:柯某林,女,56岁,中建三局武汉沌口项目工地工作,现住江夏清江泓景小区,其活动轨迹为:

  7月31日-8月1日一直在中建三局武汉沌口项目工地工作。每天早上6时左右,同事曾某某、李某某、陈某、刘某某、孙某某、胡某某在小区中门公交站处汇合,乘坐柯某生驾驶的面包车,车牌号为鄂A5K75B,前往工作地点。工作餐自带,17:00原车返回住处。

  8月2日6:00左右前往东西湖电缆厂附近建设工地,在东西湖电缆厂停留一天,17:00回清江泓景小区。

  8月3日8:00步行前往江夏清江泓景社区报备,报备后工作人员让其返回住处居家隔离。

  8月4日社区采样送检,初检阳性后转江夏区人民医院隔离观察,8月6日复检为阳性,立即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3:熊某某,女,50岁,现住江夏区纸坊街郭岭里小区,与病例柯某生为夫妻关系,其活动轨迹为:

  7月31日-8月1日熊某某与同事曾某某、李某某、陈某、柯某生、刘某某、孙某某、胡某某,乘坐柯某生的面包车,车牌号为鄂A5K75B,前往中建三局武汉沌口项目工地务工,工作餐自带,17:00原车返回住处。

  8月2日,同其丈夫在东西湖革新大道580号工地务工一天。当天,柯某生约5:30开车出门,中午自带饭菜在工地吃饭,晚上丈夫开车载其回家,中途未下车。

  8月3日在家休息一天。

  8月4日5:30乘熊某安排的巴士去江夏区光谷七路之寓·未来务工一天,同车人员约40余人。

  8月4日,熊某某在江夏区人民医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

  8月6日复检为阳性,立即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4:刘某某,男,62岁,现住大桥清江泓景小区,其活动轨迹为:

  7月31日-8月1日与同事曾某某、李某某、陈某、熊某某、孙某某、胡某某等,乘坐柯某生的面包车,车牌号为鄂A5K75B,前往中建三局武汉沌口项目工地务工,工作餐自带,17:00原车返回住处。

  7月25日-8月1日每日6:00与另外6名同事曾某某、胡某某、陈某、李某某、孙某某、崔某某共同在清江泓景小区中门的公交车站处,乘坐柯某生的面的车,车牌号为鄂A5K75B,前往中建三局武汉沌口项目工地务工,工作餐自带,17:00原车返回住处。

  8月2日6:00左右前往东西湖电缆厂附近建筑工地,在东西湖电缆厂停留一天,17:50回清江泓景小区。

  8月3日在小区内采样,8月4日初检阳性,立即送往医院隔离救治。8月6日复检为阳性,立即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5:于某某,男,52岁,现居住于中建三局武汉沌口项目工地附近的万家湖社区A 区。其活动轨迹为:

  7月28日-8月1日,居家。

  8月2日-8月5日上午,到武汉生惠科技有限公司安保室工作,早餐、中餐均在单位吃,晚餐未进食,下班后回家。

  8月5日在对中建三局武汉沌口项目工地周边重点区域人群排查中,发现其核酸检测阳性,立即送往医院隔离救治。8月6日复检为阳性,立即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6:田某,男,17岁,中建三局武汉沌口项目工地工作,现住址为洪山区关山街康居园小区,其活动轨迹为:

  7月29日9:00,自住处出来,在黄龙山地铁站乘坐2号线转4号、6号线到达国博大道老关村站,出站后步行到中建三局武汉沌口项目工地,15:00在附近中百罗森吃盒饭,晚上在工地吃饭,住工地宿舍,同住人员6人。  

  7月30日在工地工作。

  7月31日8:00,与朋友王某某一起乘坐394路从工地到达经开永旺,乘坐61路从经开永旺抵达钟家村,9:28在钟家村转乘4号线,10:00到达楚河汉街,中午在聚香隆美食城吃饭,在汉街T9酒店公寓702休息,19:10乘坐地铁2号线于19:44到达街道口,从街道口站A出口步行至京韵花园小区其父亲的住所。

  8月1日白天在父亲家,16:10离开京韵花园前往小区附近的襄阳牛肉面馆吃饭,16:30离开面馆在街道口公交站乘坐702公交车,车牌号为鄂A19639D,17:00到森林公园站下,回到康居园住处。

  8月2日-4日,居家,晚饭后步行到森林公园散步。

  8月5日上午11:00步行到光谷新世界恒大华府其朋友王某某处,14:00离开。

  8月5日,核酸检测为阳性,8月6日复检为阳性,立即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无症状感染者1:崔某某,女,52岁,与同在中建三局武汉沌口项目工地工作的病例柯某生、刘某某、曾某某为工友关系,现住江夏区大桥清江泓景,其活动轨迹为:

  7月31日-8月1日一直在中建三局武汉沌口项目工地工作。早上6:00与同事曾某某、李某某、陈某、柯某生、刘某某、孙某某、胡某某在小区中门公交站处汇合,乘坐柯某生的面包车,车牌号为鄂A5K75B,前往工作地点,工作餐自带,17:00原车返回住处。

  8月2日6:00-6:30在清江泓景小区门口秦大妈小型超市购买生活用品,半小时后返回住处。

  8月3日在社区采样送检,8月4日初检阳性后转医院隔离治疗,8月6日复检为阳性,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无症状感染者2:柯某生,男,50岁,住江夏区纸坊街郭岭里小区,与病例4熊某某为夫妻关系,其活动轨迹为:

  7月28日-8月1日连续5天,每天早上从家里自驾车,车牌号为鄂A5K75B,与同事一起到中建三局武汉沌口项目工地上班,晚上再自驾车带工友一起下班。每次基本上都是带的刘某某、孙某某、曾某某、胡某某、陈某、崔某某、柯某林、李某某等同一批人。柯某生的妻子熊某某和儿子柯某在这期间有一两天跟他一起去过工地做事。大家各自带饭或叫外卖,基本上没有外出吃饭。

  8月2日驾车到东西湖区电缆厂附件建筑工地上班,午饭大家各自带饭或叫外卖,晚上再驾车带工友一起下班。

  8月3日上午去纸坊第一小学菜场买菜,之后一直在家。

  8月4日采样检测,8月5日核酸结果阳性,转医院隔离治疗,8月6日复检为阳性,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无症状感染者3:喻某某,男,24岁,住中建三局武汉沌口项目工地宿舍,其活动轨迹为:

  7月28日至8月1日,在工地从事巡查工作,中、晚餐在办公区食堂打好饭菜,在办公室就餐,22:00-22:30在办公室浴室洗澡,宿办公区宿舍。曾于8月1日晚上与3名工友一起前往附近光头烧烤店就餐,餐后回宿舍。

  8月2日接通知,在项目部现场接受核酸采样,后由专车送往隔离酒店隔离。每日开展核酸检测,8月5日核酸结果阳性,转医院隔离治疗,8月6日复检为阳性,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无症状感染者4:张某,女,40岁,与病例6田某为母子关系,现住址为洪山区关山街道康居园小区,其活动轨迹为:

  8月1日7:11离开小区,乘坐公交车前往关山大道泛悦城永辉超市上班,15:19乘坐公交车返回至康居园小区。

  8月2日11:14离开小区,乘坐公交车前往泛悦城永辉超市上班,23:03乘坐公交车返回至康居园小区。

  8月3日12:57离开小区乘坐公交车前往泛悦城永辉超市上班,22:54乘坐公交车返回至康居园小区。

  8月4日全天在康居园小区活动,19:17离开小区步行前往森林公园散步,22:12返回至康居园小区。

  8月5日7:12离开小区乘坐公交车前往泛悦城永辉超市上班,17:04乘坐公交车返回至康居园小区。

  8月5日核酸结果阳性,转医院隔离治疗,8月6日复检为阳性,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无症状感染者5:王某某,男,17岁,中建三局武汉沌口项目工地工作,与洪山病例6田某为朋友关系,现住东湖高新区关东街光谷新世界恒大华府,其活动轨迹为:

  7月29日15:00至7月30日与田某在沌口项目工地工作。

  7月31日7:40与田某二人乘坐394路公交车从万家湖社区站至蔷薇路永旺梦乐城站,转61路公交车从蔷薇路公交停车场站至鹦鹉大道地铁钟家村站,9:20在钟家村站换乘地铁4号线,9:40到达楚河汉街站,后入住柒玖·艺术酒店武汉万达楚河汉街地铁站店702房,11:30二人下楼至聚香隆美食城内吃饭,后回到酒店房间,18:00朋友田某离开。19:00打车前往光谷新动力公司朋友邓某某宿舍,一起回到酒店。

  8月1日11:30,与邓某某前往凯德1818商场6楼嗨吃自助餐吃饭。13:00打车(鄂AD92893)至光谷广场尖东智能花园,入住心悦酒店8310房。下午独自打车前往武昌区积玉桥凤爪王烧烤(公平路店)参加朋友生日聚餐,21:00结束后打车回酒店,车牌号为鄂AF13298,21:50到达酒店房间。

  8月2日上午邓某某离开,王某某中午从酒店退房,后乘出租车回家,车牌号为鄂AXY650。17:35骑电动车前往武汉慧谷时空楼下翰岛网咖,找8月1日一同聚餐的朋友韩某某拿火机,后骑电动车返回小区。18:00前往小区楼下药店买药后回到家中。

  8月3日居家未外出。

  8月4日15:00与母亲骑电动车前往康居园小区参加核酸检测,8月5日核酸结果阳性,转医院隔离治疗,8月6日复检为阳性,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无症状感染者6:蔡某某,男,47岁,现居住于武汉市江夏区纸坊街郭岭新里。其活动轨迹为:

  7月27日-8月1日,一般不出门,每天晚饭后前往纸坊街世纪广场散步。

  8月2日10:00,一家人自驾前往江夏区藏龙岛小李村小陆胡看望亲戚,12:00,蔡某某一家在江夏区藏龙岛传媒学院对面“日式餐厅”吃午饭,14:00回家后,未出门。

  8月2日-8月5日,一般不出门,每天晚饭后前往纸坊街世纪广场散步。

  8月5日核酸结果阳性,转医院隔离治疗,8月6日复检为阳性,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无症状感染者7:邱某某,男,9岁,住处与确诊病例3熊某某住处相邻,其活动轨迹为:

  7月28号在家未出门。

  7月29号15:00从家乘坐4路公交到纸坊华汇广场3楼优瑞英语(纸坊校区)学习,后回家未出门。

  7月30日在家未出门。

  7月31日19:00与家人到纸坊九全嘉豪客来比萨店就餐。

  8月1日15:00乘坐4路公交到纸坊华汇广场3楼优瑞英语(纸坊校区)学习,后回家未出门。

  8月2日,在家未出门。

  8月3日8:00在兴新街丑牛山牛肉粉店过早后回家未出门。

  8月4日8:00在兴新街丑牛山牛肉粉店过早,16时在江夏区明熙小学城关校区做核酸,8月5日核酸结果阳性,转医院隔离治疗,8月6日复检为阳性,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无症状感染者8:黄某某,女,57岁,现居住于江夏区大桥产业园清江泓景小区,为确诊病例4刘某某妻子。其活动轨迹为:

  7月27日-8月1日 每天6:00-7:00左右在清江泓景小区中门的老周菜场买菜,其余时间无外出。

  8月2日14:30乘坐鄂ADF2990网约车至洪山区南湖林松社区松涛苑小区游玩;17:30乘坐家人电动车至南湖南国soho小区的殷春英针灸馆理疗;21时30分,乘坐家人私家车回家。

  8月3日,无外出。

  8月4日,无外出,22:00转至隔离点。

  8月5日核酸结果阳性,转医院隔离治疗,8月6日复检为阳性,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无症状感染者9:刘某某,男,17岁,现居住于洪山区洪山街道保利公园九里小区。其活动轨迹为:

  7月29日8点乘坐7号线转4号、6号线到达东风大道站,出站后打的到中建三局沌口六村工地,到工地后被安排行保安职责,约12时去工地附近小卖部买午餐,后回工地食用,约20时骑单车到地铁站,乘坐6号线转4号、7号线,后步行回家。

  7月30日-31日居家未外出。

  8月1日11时许乘坐地铁7号线转2号线到珞雄路站下车,随后与朋友一起到MIMIYOYO韩国炸鸡和园屋章鱼小丸子吃饭,后去火迷地带轰吧馆,晚8时许再次前往中餐就餐店铺吃饭,后乘2号线转7号线,出站后步行回家。

  (总台记者 金珠 王波涛)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