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郑州通报2例无症状感染者和5例确诊病例活动轨迹
2021-08-12 21:46: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编辑:杨玉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8月12日通报2例无症状感染者和5例确诊病例的活动轨迹,具体如下:

郑州通报2例无症状感染者和5例确诊病例活动轨迹

  目前,进一步的流调工作还在进行中,对调查出来新的密接和次密接,将按照相关规定严格进行管控。

  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健康,提醒与上述人员有过接触的市民,请立即向当地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报备,并配合做好个人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措施。

  重要提示:由于德尔塔病毒传播力强,提醒广大市民,树牢疫情防控底线,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不聚集。

  特别提示:7月5日至今,凡在市六院就诊、陪护、滞留等人员,主动向社区报备,就近到指定机构做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居家自我隔离,非必要不外出。(总台央视记者 田萌)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